蕎麥

靈幻新隆、大喬、布加拉提、龍珠、東離、銀英
河正宇、EC
《進巨》利威尓兵長中心

與神2觀後感 (悶壞了上來發洩一下

解江

與神2*劇透慎入

.
.
.
.


嗚嗚嗚嗚嗚嗚

現在滿腦子都是解怨脈❤️江林公子

8/5的首映場沒跟到

但8/8院線上映第一天就先衝了


大哭!!!!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心臟



其實沒有什麼哭點(我自己啦

相較於第一集,我眼眶很乾wwwww

第二集笑聲不斷wwwwwwww

第一集的江林公子帥氣爆棚,

駭客任務長大衣飄呀飄

第二集解怨脈又帥又萌,

瘋瘋癲癲的好喜歡wwwwwww


其實我已經先看過漫畫了,

所以改編的某些部分有點感冒。

但粉絲濾鏡+腦洞整個無私大愛!!!


彩蛋很不ok啊啊啊
誰管你是不是他爸!!!!
我就熱愛閻羅姊姊到處收攬人(後)才(宮)啊啊

森七七


元東延若還能再演個第三集
總覺得會非常好笑

怕生又膽小的東延像只初生小鹿緊跟著江林


(因爲有點熟悉所以只認江林一個)

江林公子親媽般的無奈全程照料

(其實是哄拐騙


然後惹得解怨脈醋勁大發!!



「為什麼??哥你對他這麼溫柔?!!!」

(解怨脈氣噗噗.gif )

這樣wwwww


「⋯你、你叫誰哥啊」

////////

甜蜜蜜的啊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齁~
兄弟什麼的

好好ㄘ

啊嘶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