蕎麥

靈幻新隆、大喬、布加拉提、龍珠、東離、銀英
河正宇、EC
《進巨》利威尓兵長中心

我真的渾身顫抖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BINDER:

被新动画安利 前几天终于把银英本传+外传补完了 拉着 @山风一样自由 跟我一起跳坑 结果她成了红茶党我成了帝国女孩2333
当我还是萌新的时候还不知道82年的轻小说这么基 太基了 根本没眼看 看番就像抠糖却被拽上车
银英涉及的角色数和剧情的跌宕起伏可以说是我看过的番里最棒的 当然它也是我看过的番里最老的 所以能看到年轻作品对它借鉴 足以证明经典就是经典
我很喜欢新版重制动画 等第一季完结之后想写篇小论文挖一挖 也希望能安利出去
(现在我俩都在坑里等待新祭品了桀桀桀桀)

评论

热度(68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